龟龟粤粤勇闯hk看梦龙

现在再听到自己录的视频还是起鸡皮

听原曲(就是非现场版)都想哭

------ 我有罪 --------

我的个天老爷我录的东西都是什么

摇晃的画面 几乎要盖过歌曲的鬼叫

------- 认罪over ——

梦龙的live真的太赞了 

我想要大叫(马景涛脸!!!!此刻我就是马景涛我tmd就是!!!!!!!

现场音效简直了超级enjoy

耳朵被甜蜜地轰炸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心灵也是

大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全部我抖爱啊啊啊啊啊啊

shots开头超!级!带!感!!!!!!

梦龙可能就是有这个能力 把平时听得觉得一般般的歌现场都能燃爆

就是音乐的力量啊啊啊啊啊啊!!!!!!boomshakalaka!!!

虽然是第一次看演唱会都感觉到这现场真的太嗨太撩太棒

从I‘m so sorry开始整个turn on 吉他前奏就开始心砰砰狂跳

每一个鼓点都打在我心上啊(泪流满面

舞台超级炫闪 简洁但是灯光组合闪瞎我狗眼 爆切合专辑主题somke+mirrors

舞台两侧的直播大屏幕还是随舞台的灯光变化成一个系列的

一开始是黑白 然后变彩色 变红色反正细节就是很棒

而且大丹说他有时候做这么多场巡演会觉得有点乏 有点累

可是他说今晚的HK让他很enjoy 他觉得今晚会是他这次最喜欢的show

所以给我们唱多couple of songs啊啊啊啊啊

我们好lucky 可以看到全开的imagine dragons(泪流满面

整场live就是动静结合 很舒服

我就说根本不用带外套:)嗨起来arena直接从冰柜变成火焰山 本来还很饱演唱会到一半就已经饿了

本来想着 去enjoy 不要拍东西了

可是原来如果真的很喜欢

是真的很想留念 存起来

因为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 就算是细微的变化

就这样相遇 成为我们的版本

一个半小时完全沉浸 当他返场最后真的鞠躬谢幕 灯光亮起 鼻子就酸了

其实我也是一直很期待又很怕听到radioactive

我真的不想这么快结束啊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就好像做了一个梦突然醒了 恍惚到我都忘了他唱没唱It's time

这才叫演唱会吧 大概


回到酒店还是一直演唱会重播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明年我还要来 我要用我自己存的钱 站前排跺烂地板!!!


现在先去吃根梦龙压压惊:)

评论

© another Saturday 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