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遛狗呗

#我的少女时代#

“一起遛狗 日久生情 狗又生狗”

不能再听歌再看MV  眼睛会肿到周一

徐太宇 是最好的坏男孩 他对真心像朋友一样

可是她和他心里都知道 这比朋友更多 我觉得这部电影男女主的反应更自然

 

好喜欢欧阳对真心解释徐太宇对她的感情的那一段回忆 从徐太宇的角度 看到他怎样一点一点喜欢上她

我要追校花 你要追校草 可是回头看 我做的一切 其实好像都是因为你

想和你看电影 想和你溜冰 想和你一起k书 想送你回家

所以真心才会在天台看到敏敏和徐太宇的时候忍不住哭了出来

徐太宇才会在把她推向欧阳 撇嘴歪头 转头就想哭啊

“眼睛在为他下雨 心里却在为他打伞”

看着自己暗恋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才明白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以为是仗义 那个指着人形广告牌说你喜欢刘德华,我以后就叫他唱给你听的承诺

以为是友情 那个想你答应我好好读书对自己负责的要求

看到他因为过去无法改变的事情而自暴自弃无法前进的时候会生气

看到他受伤会哭 说 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矫情 因为我知道 面对真正喜欢的在乎的人 就是会这样啊

他们都在彼此身后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候注视着对方 跌跌撞撞 迷迷糊糊

  •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所幸错过的人最后还是相遇了

徐太宇眼里的林真心 怎么这么可爱 摔跤可爱 笨得可爱 喜欢上一个人大概就是觉得他怎么样都好可爱

如果遇到一个人 你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 真的会有默契吧

在一起很舒服 下雨他就是你的伞 晴天他就是清爽的风 冬天他就是你酥酥暖暖的手套

整部电影没有吻戏 十指相扣也没有 可是还是少女心boomshakalaka

虽然很久没有认真地喜欢一个人 因为很累啊 我也很怕 他不喜欢我 我会失望

 

 

  •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王大陆好!帅! 暖痞! 小表情和小动作什么的简直

评论

© another Saturday night | Powered by LOFTER